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藥活.趣聞.LA~(2)

美國行第三天、第四天
3/26 今天7:00準時起床,預計展開美好的一天,我決定先吃一頓豐盛的早餐,於是我走向廚房,拿了兩片吐司、兩塊前天晚上吃剩的雞肉,放入微波爐,我第一次使用國外的微波爐,雖然不難用但是我還是研究好久,還好沒有搞壞!!終於產生在美國我自己準備的第一頓早餐,menu如下: 生菜沙拉、兩片吐司、兩塊雞肉,還可以入口啦! 不過吐司硬了點,應該是微波爐害的!!! 吃完了美味大餐後,我突然想到”台灣藥事論壇”的新課程還沒上,現在有時間了可以好好聽聽,於是我花了將近一整個早上把兩堂課聽完,當下感覺還在台灣上課!!! 當然,我不可能這麼專心只聽課,邊聽課我邊嘗試使用洗衣機跟烘乾機,上面都是英文字,不過憑我的聰明才智,還是順利洗、脫、烘完衣服!! 哈哈哈~ 總之一整個早上是超緊張又興奮的!!! 不曉得是不是太興奮過了頭,不到中午12點我又想睡覺了,超累,於是我小瞇了一下,一睜開眼已經下午四點多,又Oh my god!!!我中餐竟然又沒吃,我真的要瘦了~~~算了! 減肥! Good! 醒來之後我就拍了一些房子的照片(已經PO到FB),請大家好好欣賞吧! ^_^晚上潘博士有打電話到我跟Connie的家,告訴我一些關於見習的事,大家不用擔心,我會好好看著辦。明天我想走出房子外面看看拍拍(明天Cconnie有課9AM-4PM,所以我又一人在家),有漂亮的照片我會放上FB的喔!



3/27 今天一早起來外面風好大,有點令人害怕! 窗戶嘎嘎作響,房子會被吹走的感覺,於是我打開電視想看看氣象,我東轉西轉就是找不到報氣象的,突然想起台灣有新聞台,美國有CNN,我試著找到新聞台附近,很幸運的有一台正在播報氣象,可是不幸的事我聽不懂,只好勉強看這電視螢幕猜想,看起來是大太陽,好像沒有說到風很大的事,我還是很擔心,所以早上到下午我都沒有踏出家門半步,而今天的早、午餐食物也是隨隨便便解決,因為一整天待在家裡太無聊了,我就開著電視陪我,我看了海綿寶寶(SpongeBob SquarePants),雖然是卡通,可是為什麼大多都聽不懂,我想我的英文並沒有想像的好!!!

不知道是不是時差還沒調過來,每到中午都想很睡覺,所以我又瘋狂的睡了好久,當醒來時已經下午4點多,睡醒就又打開電視看了Kids Choice Awards 2010(就是會一直出現綠色slime黏液的頒獎典禮),我有看到Jacky Chen成龍頒獎,之後的節目我就沒看了,因為Connie回來了! 我們就出門吃晚餐順便逛逛,出門時她告訴我她喜歡windy weather,所以我想早上我擔心是多餘的,想必這裡應該常常是windy~~呼呼。晚餐我們去吃Stonefire Grill,我吃individual meal $8.99: 1/2 chicken + salad + 2 breadsticks,還有一杯drink,Connine吃individual meal $9.99: boneless chicken breast,她說她很喜歡吃雞胸肉,這家餐廳的東西很好吃,不過半隻烤雞對我來說好像太多了,我竟然沒吃完,哈哈哈! 我的胃變小了~YA!! 吃完飯我們去逛了shopping mall,Connie很愛香水、身體乳液,在Bath & Body Works竟一口氣買了6瓶,除了她很喜歡外,我想有打折應該也是很大的原因,之後我們又去其他賣衣服的店晃晃,沒看到什麼特別的,我們就回家休息了! 明天是禮拜天,有一整天的時間我要跟Connie去參觀LA,希望可以拍很多漂亮有趣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