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那一年,我們一起看的期刊(三) 每週二連載


第三章       貼圖大怒神

「胖子!你看到哪?」跟我同組的同學,在中午吃飯的時候問我。
「剛拼完結果,下午要跟學姐討論。」吃飯還配這種會影響食慾的話題。
「我明天要先報一遍給學姐聽了說,你這樣來得及嗎?」

「相信學姐還在我可一手掌握的範圍裡面,安啦安啦!」我比了比手勢。
「加油呀,有問題說一下,我先閃了。」

看著同學的背影,忍不住咒罵一聲,機車的人到哪都一樣,謝謝指教!
趕快把剩下的飯吃完,回到座位上,繼續努力。

昨天上了學姐給的網站,感覺身在五里霧中(我的腦子自動把看不懂的地方封鎖加刪除了),算了,先隨便貼一張再說。

「午安呀,學弟,我們開始吧!」學姐帶著笑容出現了。
今天的進度是看完文章,然後要給學姐看一下目前整理好的簡報內容。
「這是甚麼?」學姐皺著眉,疑惑地看著我剛貼上的機轉圖片。
「就……學姐,我上了妳給我的網站剪下來的。」

「學弟,你看得懂嗎?」我搖搖頭。
「我想讓你看的是下一頁的那一張。」完蛋了,被學姐發現我根本就沒有看。

「報告是要講你看得懂的,你自己都看不懂,怎麼講?不是隨便貼貼,交差了事!」
學姐發怒了,聲音大到藥局其他人都回頭看著我
在這一瞬間,我突然希望自己變得好小,好小……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