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新手爸爸

        在3/17一個緊張的夜晚,我又多了一項身分,我當爸爸了,在這之前我看著我老婆肚子,一陣一陣的疼痛,而在旁的我也不能幫他分攤這些痛苦,只因為他還沒有到達收住院的標準,所以我就只好陪他在附近走走,多運動,看看可不可以讓鎮痛規律一點,頻繁一點,好在下午回去檢查時,可以住院的,這時的我們鬆了一口氣,但是我老婆的疼痛,卻沒有因住院而減緩阿,也只是躺在病床上,一陣一陣的疼痛,而我們在等待的過程,也等著醫生來幫我們施打無痛分娩,而這還真的是非常有效,我老婆十分推薦,在未施打以前,我老婆痛到吃也吃不下,喝點水也一直吐,但是施打之後,他說完全沒有疼痛的感覺,而且我也看到的他的笑容,而這個笑容,讓我覺得這個錢花的非常值得,不過這也是要醫生評估過才可以施打的,所以還是要經過醫生審慎評估阿。
        在晚上時,我老婆要準備生產了,而我之前也答應過她,要陪她一起進產房,所以我就在她的旁邊,陪她一起度過這艱難的時刻,看著醫生和護理師一起幫我老婆接生的過程,我很感動,也很感謝有這樣專業的團隊,護理師幫我老婆壓肚子施力(這是正常的舉動喔,沒進過產房的人不要被嚇到了),醫生幫我老婆接生,一生出來,醫生就先將寶寶抱到我們面前,這個突來的舉動,其實有點嚇到我們,不過看著我們剛出生的晶晶,哭聲也很秀氣(連醫生都這麼說),覺得這是上天給我們最棒的禮物了,醫生先讓晶晶陪我們一下,我們就趁機拍了幾張晶晶剛出生時的照片,感覺還真是可愛阿!就在這一刻我上輩子的情人和我這輩子的老婆,都跟我在一起,我覺得我超幸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