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社區正確用藥】辛酸史回憶篇~


這樣的服務量ok!!我能接受!!
其實看照片就知道太陽真的很大阿!
睡前想起王總要我幫忙挑照片..
沒想到 竟然無意看到
2010年12月我們在海山國小正確用藥宣導活動的照片
那天真的讓我跟堯堯及小王印象深刻阿!!
因為我們在那天 短短兩個小時 竟然服務了快一千名小朋友
而且那天很詭異的是 明明是冬天 卻出著大太陽
我們就這樣變成烤焦麵包
短短兩小時...我們竟然

都中了暑 聲音也都啞了!!
結束活動
回憶起 好像是一場莫名其妙的夢阿!!我們到底是怎樣做到的

完全沒想到這小攤位 等會會遭遇甚麼狀況


這時也還好 小貓兩三隻 還被後面的醫生說了風涼話~
這樣的活動誰要來玩阿!!

但這是怎麼一回事 怎樣清都清不完 後面還有再排隊的
說真的 當時我好想哭阿!!沒有水 沒有休息 只有好多好多小朋友
第一次讓我好想現在就放棄阿!!

2 則留言:

  1. 我想請問一下這種藥Lomexin局部外用噴劑
    Lomexin外用2%× 15毫升
    Lomexin外用2%× 30毫升

    請問目前還有使用此藥
    可否告知也使用該藥之其他醫院

    謝謝

    回覆刪除
  2. 你好~
    其實我們都不會知道他院有沒有使用此藥,但若你有需要,可否告知我相關區域,若您不方便告知,也可以直接打電話到他們公司詢問相關問題,他們的客服都會幫你服務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