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社區正確用藥】正確用藥外語版~十大不知道篇

因為0731的一場社區藥局諮詢站活動 我認識了社區藥局的洪藥師
在他的邀請下 我們來到慈濟人醫會分享 藥師用藥宣導的新方法
當天除了獲得民眾歡迎外 也得到人醫會其他師兄師姐的肯定
因為他們沒想過 原來用藥宣導 也可以這樣吸引人阿!!
當天社區藥局洪藥師也一起參與宣導活動,了解如何使用十大不知道教材
原本一向冷清的藥師諮詢活動 變成當天的熱門攤位^^














當天在活動過程中 我也向洪藥師提到沒法對新移民做好用藥衛教一直是我的遺憾
沒想到因為這樣的一個想法 獲得人醫會黃醫師贊同 在他的穿針引線下 我獲得了一個禮物~

翻譯好的外語版本 讓新移民除了現場可以了解外 也可以分享給自己的親朋好友

















其實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 十大不知道會被翻成其他外文
當看到它們變成一個自己一點都不認識的文章時 說真的....我很感動
因為 我知道 我們又走出了另外一條路!!

為了忠於原著精神 所以我們還是把它改成原版樣似 希望舊雨新知都會喜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