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那一年,我們一起看的期刊(七)


第七章  好一個佛地魔

終於到了報告的日子。
平日不燒香,臨時抱佛腳,出門前,我拿著香,在家裡的神桌前,念念有詞。

在旁邊念經的阿嬤,看著我恭敬地將香插入香爐後,忍不住開了口。
「乖孫ㄟ,你今天要考試喔?要考甚麼?」
「沒啦,我今天要報告,請神明保庇我到時麥緊張,忘記要講啥。」
「是喔,那阿嬤幫你加持一下。」

雖然我老是趕不上全家人做早課的時間,要不就是念經念到睡著,被老爸敲醒。
阿嬤,您真是佛心來的,如果學長姐也像您這樣就好了。

一大早,學姐就出現了。


「報告的地點在會議室,你們兩個先自己決定誰先講,十分鐘後見!」
「我先講。胖子當壓軸好了。」愛現鬼馬上搶著說。
隨你啦,待會就讓你看看我的厲害。

到了會議室,組內的其他學長姐們都已經在裡面等我們了。
「接下來,我們進行期刊報告,大家手上都已經拿到書面資料,待會兒在報告過程中,有任何問題或意見,請大家隨時提出。」

「各位學長姐大家好,我是實習生OOO,今天抱著學習成長的心態來報告我這十天看的期刊內容,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愛現鬼,原汁原味地把前兩天,在臨床組學到的開場白,搬上台面。

希望早上阿嬷的加持有效,讓我能全身而退不出事。



那一年,我們一起看的期刊(一)
那一年,我們一起看的期刊(二)
那一年,我們一起看的期刊(三)
那一年,我們一起看的期刊(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