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那一年,我們一起看的期刊(特別加映)


特別篇 用食物打回圓形

上午順利完成報告,還沒到下午,我的事蹟,全藥局,也都知道了。
我得到了學長買的大雞排,學姐送的大美式,還有從金門回來的學長請的大燒餅。
人生以吃為目的,早就打聽好了,來這裡實習,三不五時,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
當然,經過這一番波折以後換來的食物,更是珍貴!

「把你那公車痴漢的傻笑收起來,燒餅要趁熱吃,這可是坐飛機回來的ㄟ!」
是喔,對於害怕坐飛機的我,這可是難得好機會。

「學弟,辛苦你囉,報得真不錯!希望你到下個單位也可以這麼順利!」
學姐終於露出了笑容,這個笑容,多黯然,多銷魂呀~~~~~~

蔣公說,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胖子說,生活的意義在養成肚子撐破之能力


最後,整理一下學姐說的「準備期刊五要訣」給大家參考:
一、瞭解內容不懂要問:先看懂期刊內容,把握跟學姐討論的時間問問題
二、照表操課不講要刪:照學姐提供的大綱打簡報,這篇期刊沒提到的記得刪掉
三、額外資訊不會要查:善用相關搜尋資源,查找期刊提到的疾病、藥物等背景知識
四、我的想法一定要留:你不是作者,在討論跟結論,可以加入自己的想法
五、臨床應用一定要講:如何應用,是期刊的重點,可以表格或Q&A方式呈現

善用這五項利器,包你打得贏姥姥,不是啦,是安全通過期刊這一關

以上是我的實習期刊血淚史,感謝大家收看                        


~劇終~




那一年,我們一起看的期刊(一)
那一年,我們一起看的期刊(二)
那一年,我們一起看的期刊(三)
那一年,我們一起看的期刊(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