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2012 正確用藥之旅 系列報導(三) 福隆海洋音樂祭 青春活力七月天

      艷陽高照的七月,要持續在福隆工作五天,還真是體力上的一大考驗阿!尤其當活動前,大家知道這次是要進行藥物回收宣導時,臉上都會出現會有人來參加的表情,雖然當時我也遲疑過,但我相信只要是有意義的活動,一定會受到青睞,沒想到真如預期,五天完成了兩千人次,甚至遠超出我當時的預估人數,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出發囉!只可惜車子馬上爆胎....
空無一物的場地 就靠藥師們幫他大改造了

福隆真的熱畢了得不斷的補充水分 避免脫水(小編案:這次我們還準備了蜂蜜水...退火)

福隆一定要有辣妹啦!!為了業績,小慧跟江總都豁出去了!因為這次活動,江總整個都年輕起來了~

這位大哥一開始臉色表情很不好,但後來被台欣藥師的''天真表現''逗笑了~

3種劑型 3種方法 2-3分鐘就搞定! 永智藥師能想出這詞 也太厲害了!

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蒞臨攤位指導

這次的宣導是要到晚上八點,沒有到最後一刻,亞東藥師都不會放棄任何衛教機會

感謝衛生局的君翰,即使沒有他的班,他也來幫忙,真的揪甘心ㄟ
這次的幕後幫手就是藥劑部的大小老闆,這五天來都不缺席的幫忙大家,但為什麼只放小老闆照片呢?因為大老闆的我拍不好,我怕被大老闆唸,所以就由小老闆的背影代替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