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這就是人生啊!

前兩個禮拜父親感冒很嚴重
發燒持續3-4天 + 全身痠痛 + 膿痰
在這將近一個多禮拜的時間
我下班後晚上趕回家幫忙顧店
才發現,父親真的老了!
我連他長出來的鬍子時麼時候變白的我都不知道!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有時會聽到他不舒服的呻吟聲!
KEY電腦資料時,看到他一字一字慢慢KEY的時候
我的眼睛好痠~心中想著:老爸,您真的老了!
而我上班這幾年竟然都沒發現
也許是老天在提醒我
父親一個人顧店真得太累了!

最近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陪家人聊天吃飯
心中開始有些想法,也想改變現在的自己
儘管目前處於低潮期,也許根本還沒跌到谷底
但,就如同騎單車環島一樣
一路都是永無止境的上坡與下坡
與其抱怨等下是否又是險升坡
不如多欣賞旁邊的美景~這才是人生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