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原來 你們很需要~土城德興宮用藥宣導

一直以來我們都花了很多時間在做偏遠地區
因為依據理論 離我們越近的社區 他們擁有的資源越豐富
但是 那一天 這個想法 徹底被打敗了
我真的不知道 原來 他們真的很需要我們~
而我們 卻一直都沒有好好關心過他們。。。。。。

當天來的民眾 大都數是年紀偏大 知識水準沒有那麼高的民眾
雖然他們懂得不多 但卻都很願意學習
即使已經站了十幾二十分鐘 他們卻依然有滿肚子問題想要詢問
甚至不斷的詢問我們 何時還會再來這邊
我們不是很近嗎? 為什麼  對他們來說 我們怎麼那麼遠?
我們附近 到底還有多少社區 像他們這樣?

如果 你看到這篇文章 你知道這樣的社區 請告訴我~我們更接近它!
!


活動照片分享~

 



4 則留言:

  1. 好多活動哦!!!你們真的很用心耶!

    大家都好專心在聽你們講解

    回覆刪除
  2. 很多人都把藥師叫成藥劑師,應該要來參加你們的活動,自然就會把這個

    以為藥師只會配藥的稱呼改掉了,希望你們能有動力一直做下去,加油!

    回覆刪除
  3. 我~~我~~

    我會努力找新場子的...^^...

    回覆刪除
  4. 很羨慕你們團隊

    這樣的團隊即使累死也甘心

    不像我們醫院

    真悲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