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新手爸爸

        在成為爸爸的路上,我覺得一切事情都很美妙,還沒有女朋友的時候,就被問甚麼時候交個女朋友阿,有了女友之後,在被問道怎麼還不結婚阿?當接了婚之後,緊接著就被問到甚麼時候要生小孩阿?感覺這樣的過程都是被問過來的,其實順其自然最好了,因為覺得每件事情的發生,就是像是上天給你的禮物。
        老天爺讓我在當完兵後的幾年,又讓我遇見了之前工作中認識的同事,那時的我也這在尋找生命中的另一半,而我老婆就這樣出現了,總覺得這樣的緣份太難得了,而我再後來也知道他之前有去拜過月老,也正在尋覓另一半,我們的相會還真的是該感謝月老的牽成,而就這樣我們彼此珍惜,並且決定共渡一生,順其自然的,我們就成為夫妻了,這樣身分的轉變,對我來說還蠻大的不同,但是我卻很享受這樣的改變!
        我喜歡替我老婆做點事情(雖然不是每件事情都是他喜歡的!哈哈!),而我老婆也很體貼我,怕我太累,常叮嚀著我,要我好好照顧身體,這樣的感覺還真的是不錯阿,不過就在另一個順期自然之下,我的身分又轉變了,我要當爸爸了!
 得知我老婆懷孕的時候,我還真的是很開心,但是還是要稍為壓抑一下,怕嚇到了我的心肝寶貝!這時我老婆孕吐的還蠻嚴重的,有很多東西都吃不太下,要顧及營 養又要吃的下,還真辛苦了我老婆,老婆在這邊跟你說聲謝謝,我最愛的還是你(雖然我常在藥局說阿)!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心肝寶貝,他小名叫晶晶,跟大家說 聲好吧!他正在吞吐羊水,好像玩的很開心阿!
在這裡也跟先跟大家說聲聖誕快樂!


這是我的寶貝 大家覺得跟我像不像阿!!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