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Christmas in H.K.香港的聖誕節

哇~Merry Christmas~












OP了,哈哈!

不過還是可以請大家欣賞一下流著鼻水凍著鼻子

從香港帶回來的英式聖誕節氣氛哦!
  


這是12月中去的

那陣子台灣的天氣普通冷

所以並沒有準備太多的大衣

結果……大家都冷得亂七八糟!



嗚嗚~

我不敢去冬天的北海道就是怕好冷哦

沒想到在毫無心理準備下~來到了我覺得可以下雪了的香港



但是

貪吃的我們還是每天都努力的按照之前上網查到的美食地圖一一去逛

哈哈!



謝謝大家的香港自由行參考

讓我們雖然很冷

但沒有迷什麼路

哈哈!






大家都說好逛的H&M





好吃得不得了的肉火庚麵





昂平纜車(看到的陽光是假的…)










水晶纜車耶!





好美好美的太平山夜景,即使我們都凍成冰棒了還是撐了一小時才下山

(拍照的時候,手指頭都冷得沒有感覺了呢)









維多利亞港百萬夜景

晚上八點的燈光秀蠻特別的!





哇哈哈,可口的火雞大餐!





我很期待的北角雞蛋仔~





香港是美食的天堂~



















我新學會的運動





澳洲牛奶公司的牛油方包和不熟讓我不習慣的荷包蛋

(愷寧說,其實我可以請他煎熟一點的……我還以為五分熟是當地特色…)









香港街景













最瘋狂~留鼻涕還是要吃有名的許留山「芒果爽」(混合著芒果冰沙和芒果果凍的飲料~適合夏天!芒果味很濃!好喝)

2 則留言:

  1. 遊戲資訊論壇徵求板主

    遊戲下載密技.美容.旅遊

    美食資訊

    回覆刪除
  2. "厚 !!!等了好久一定要支持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