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浪漫一次,感動一世!



(這是一件發生在N年前的校園往事)
某天晚上吃過飯後,他忽然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出來散散心,說要去公園走走,我說你瘋了,要期末考了呢!但他就是一直吵一直吵,只好答應他了,心裡暗暗想著,我絕對不要再交這種這麼幼稚的男朋友。
但是在走到那棵樹下時,我呆住了,一束火紅的玫瑰和一隻超大的泰迪熊就坐在在一個用許許多多彩色的小蠟燭排成的大愛心內,燭光映著我的淚眼婆娑,只看到他拿著仙女棒從遠走來……。    
一年前的這一天的這個時候,就是我們交往的開始,他竟然還記得!(不過其實我忘了,哈哈!這當然是他不知道的部分!)
雖然僅此一次,但卻一直感動在心頭!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祝福大家都能擁有
動一生的浪漫~~~

1 則留言:

  1. 後來有個傻兮兮的交大男生,仿照了妳男朋友的做法,結果燒掉了新竹一家旅館的房間。

    回覆刪除